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以书润心,信义同行——信义图书漂流站正式启用

作者:骆汉华 日期:2023-03-23 浏览数:

为进一步浓郁丹桂书院的学习氛围,更好地传播和弘扬校园书香文化,3月22日,学校信义图书漂流站正式启用。该漂流站由学生处和图书馆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

信义图书漂流站提倡书籍共享,以“诚信漂流”的形式提高学生阅读的广度与深度,涵养学生的诚信品德。首批书籍由图书馆和经济管理学院捐赠。后续,经济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开展一名党员捐赠一本书籍活动,让党员红随诚信书漂流,助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

据悉,信义图书漂流站是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重要节点,契合“一径一亭一场一中心”为地理空间架构的丹桂书院文化主阵地的建设。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云端家长会,联动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助教育反哺母校 校友情薪火相传——我院优秀校友徐江南成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