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3-03-28 浏览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党风廉政等相关政策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及专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为做好学院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精辟论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坚持纲举目张、抓好工作统筹,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针对《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学习,会议认为,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面对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风险挑战和困难问题,必须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汇聚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强化纪律教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位谋划推进,做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迅速在学院内掀起学习高潮,凝心聚力,做到第一季度开门稳;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学院大兴调查研究,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全段造标志性成果的力量;三要强化党风廉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慰问文旅会志愿者
下一条: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