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我校学子荣获“人力资源服务”赛项省赛一等奖

作者:于依冉 楼芸 日期:2024-04-10 浏览数:

4月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上海踏瑞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力资源服务”赛项正式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9所职业院校,171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楼芸王春、于依冉老师共同指导的学生团队均获佳绩。其中,包伟民郑雯文、郑俊超3位学子以优异成绩浙江省一等奖,实现了首次参赛就获佳绩的良好态势;楼伟涛、黄钦湘、周德重3位学子喜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赛项设置“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基础”、“人力资源服务技能实操”、“人力资源数据分析与经营决策”三个赛段,内容涵盖“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薪酬管理、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等多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覆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人力资源管理及服务各个模块的80种以上技能实操场景;涉及“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量化管理决策应用”、“数据驱动业务”等多维数字化素养。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指导老师参赛学生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制定训练计划。

本次省赛创佳绩,标志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下一阶段,学院将积极对接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新技术,着力提升师生的数字化素养和理论功底,并助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切实推进“产教融合”,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