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作者:校建立 日期:2024-03-18 浏览数:

为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3月16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个体经济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年艳、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流通系主任陈君教授绍兴菲滋意式餐馆服务有限公司义乌区域经理马许权义乌市人才发展集团业务运营部经理吴东军浙江三鼎织带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金华肯斯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东征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所有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年艳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校建立重点讲解了202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变动情况。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着人培方案的修订进行详细讨论,并提出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专业人才培养应该加强校企联系,在团队协作、领导力培养、劳动关系处理等方面完善实训服务体系。同时强调数字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在课程方面体现“数字化”色彩的同时,在职业能力方面也要进行数字化、智能化改造。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专业与行业的多层次沟通,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提供了新的视角。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