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与义乌农商银行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龚旭云 日期:2023-03-03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晓明一行赴义乌农商银行,与义乌农商银行副行长朱伟忠等3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银校深层次合作,发挥资源、渠道优势,促进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伟忠副行长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义乌农商银行的招聘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情况。他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实践机会、梳理合适的岗位需求。同时就文化交流、党建共建、推荐就业等方面表达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王晓明院长对义乌农商银行近年来在顶岗实习、校企共建课程、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介绍了新职教法下高职人才培养趋势的变化和经济管理学院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更高要求。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深化打造协同创新平台,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领域。

此次活动是我院与义乌农商银行“校企合作”的新起点,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亮点、培育校企合作新特色,携手为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发力就业新局面 稳步推进学徒制——记校企合作企业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创服务月丨走访看望实习生,关心共勉助成长——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走访福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