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促就业,互利同发展——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毛怡萱 日期:2023-05-25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金融人才培养质量。524日,学院教学负责人、金融服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代表走访了义乌农商银行(总行)、中国人寿财险义乌分公司两家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

 

走访期间,学院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介绍,重点从校企合作的课程、教材、岗位实习环节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式。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协同学院进一步完善学生岗位实习机制,提高学生的留职率。

     

此次企业调研走访,进一步加深了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喜迎校庆三十周年 | 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首家校园e金融落户我校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