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家长会,联动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骆晓颖 日期:2023-03-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家校共识,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全员育人功效,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工作思路,于3月20日—3月23日分专业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云端家长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毕业生家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重点分析了近三年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及专业对口的主要求职领域学工办负责人对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简历制作、拓宽求职渠道、生涯规划等方面针对性开展了业务指导。

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家长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家长们加强与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合力,帮助学生把握求职就业关键时间和重要节点,为学生提供正确引导和有益帮助,助力实现人生理想,为顺利迈入人生下一阶段保驾护航。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就业,建立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机制;推进”家长+“就业,强化与家长联系沟通,打造线上线下家校协同平台;推进”企业“+就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企业功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学院还将专门组织线下专场招聘会。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实用为导向,就业为目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条:筑梦成才 助力升本——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专升本报名流程培训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