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3 浏览数:
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导学

主题建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夯实主题教育之基

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3.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4.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5.学习《2022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6.观看《习语|“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7.学习《党费怎么算、交哪里、如何用?》;

8.以案说纪。

专项行动

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主题党日“B+T”内容

1.B(标准内容):深入学习新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集中过好“政治生日”,共同商议发展实事,认真开展检视整改,严格做好党费收缴(组织员须在每月25日前将党费收齐汇入学校党费专户)。

2.T(特色内容):坚持需求、问题、效果导向,结合部门、学院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和活动。

备注:集中学习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二级党委班子成员除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外,要随机参加1个基层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到会率不低于85%,做好会议记录。4月底前,请组织员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录入“红色根脉强基系统”。

上一条: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