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5 浏览数:
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导学

本月主题建议:喜迎党代会 搏击双高校

学习

内容

1.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2.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学习《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2023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

4.学习《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摘要)》;

5.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6.学习学校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精神;

7.学习学校2024年度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8.以案说纪。

专项

内容

1.高质量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

2.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主题党日“B+T”内容

1.B(标准内容):深入学习新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集中过好“政治生日”,共同商议发展实事,认真开展检视整改,严格做好党费收缴。

2.T(特色内容):坚持需求、问题、效果导向,结合各单位(学校)实际,把加快推进教育强国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备注:集中学习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二级党委班子成员除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外,要随机参加1个基层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到会率不低于85%,做好会议记录,本月底前,请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红色根脉强基系统。


上一条:2024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