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大讲坛第三十一讲:创业成功与失败

作者:何馨 黄舒天 日期:2023-03-01 浏览数:

 开学以来,学生创业热情持续高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业水平,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28日晚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2022级创新创业训练营第四讲。

 讲座特别邀请了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伟。被誉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的他,还担任钱塘区大创小镇商会秘书长、杭州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杭州建德商会副会长等商会职务。

 

 “只要还有重头再来的勇气,就不算创业失败”,在对创业成功与失败的定义上,他这样说。“创业没有成功和失败,每一段创业经历都是人生的部分,重要的是要勇于尝试、勇于经历。”

 

讲座在张敬伟老师对同学们的叮嘱中落下帷幕。讲座后,同学纷纷走上讲台与张敬伟老师交流起项目来,氛围格外热烈。同学们对创业的认知更加深刻,了解到创业困难的同时,更知晓了创业意义所在。

 

据悉,本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还将开展数次讲座、沙龙,旨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参加创业大赛,为青春增添“创”字风采。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信义大讲坛第三十二讲:校友陈琪威分享
下一条:信义大讲坛第三十讲:抖音创业分享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