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就业新局面 稳步推进学徒制——记校企合作企业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曾宪达 日期:2023-03-13 浏览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对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公司HR负责人杜经理、义乌区域经理何先生、2019级毕业生(现任门店副经理)、2020级岗位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不仅回顾了两年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成效,而且讨论了今年继续合作的模式

公司为管培生打造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严谨的晋升通道:管理培训生——餐厅助理——餐厅副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每个阶段都有相应的学习内容、实操训练和考核标准。2021年9月该公司吸收了10位岗位实习学生,目前仍旧有3位毕业生留在企业工作已升任分店副经理。2022年9月招募的6位岗位实习生,目前仍在企业继续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有2位。

经过两年的合作,公司对我校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公司用人需求也总结了公司校招的经验,在今年的合作过程中将更加细化人才培养的时间段,进一步将入职者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打造满足入职者期望的公司氛围。公司期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学校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积极促进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绍兴菲滋意式餐饮有限公司是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CBD中心钱江新城,直营门店近100家,门店分布在浙江省各城市,与银泰、万达、吾悦、印象城等知名综合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浙江省知名西餐连锁品牌。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拜访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嘉兴参加沙盘竞赛培训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