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拜访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

作者:王晓明 楼芸 日期:2023-03-14 浏览数:

3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晓明带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到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拜访。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副院长汤临佳,办公室主任穆家柱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首先,汤临佳对王晓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历史沿革与简介、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社会影响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情况。王晓明表示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在中小企业研究,尤其是动态数据库建设和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研究等方面具有很高的社会影响力。双方围绕中小微企业领域的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研究中心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是浙江省首批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拥有31年专注中小企业研究的专业积淀,在国内外中小企业研究领域享有广泛社会声誉。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创二代班班主任竞聘会议
下一条:发力就业新局面 稳步推进学徒制——记校企合作企业菲滋意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