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创二代班班主任竞聘会议

作者:黄舒天 日期:2023-03-20 浏览数:

3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创二代班主任竞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创业管理处、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竞聘教师围绕自身优势、核心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预期成效等几个方面开展宣讲,对创二代班级的建设情况以及建设目标阐述了自己的深刻理解。随后,参会的相关负责人对竞聘教师的宣讲进行点评提问,并对创二代班级建设方向及内容开展深入探讨。探讨主要聚焦创二代班级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如何建立具有专业特色的创二代班级进行交流。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创二代实验班依托市场营销专业,与学院创业文化相渗透、相融合、相支持,已有数年办班历史。多年来,创二代实验班培养出了多名优秀创业毕业生,优秀企业家,孕育了多个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项目,在学院创业率、创业氛围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仍将以重点培育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目标,完善创二代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孕育更多的创业精英。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铜陵学院经济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拜访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