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助教育反哺母校 校友情薪火相传——我院优秀校友徐江南成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3-22 浏览数:

 3月21日,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筹备组汇报了基金会筹备情况,宣读了上级部门有关批复。其中我院优秀校友徐江南成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理事会上,徐江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下一步将在人才培育、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领域与学校开展广泛合作,以基金会为纽带,双向推动校企融合发展。

会后,徐江南还参加了在学校樱花林开展“春风十里,植樱有你”植树活动。与校领导、基金会全体成员共同栽下白樱花,献礼办学三十周年。

 

徐江南,山东生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2019年,全资上亿元购买面积约1万余平方米的办公基地,实力打造互联网商业生态圈,并创立了生元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多领域创投、投资行业涉及房产、私募基金、电商、直播供应链、粮食现货,财务管理公司和社交平台。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与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一起直播带货,成交订单15万单,营业额突破1000万。2021-2022年,逐步建立电商新生态圈,其中包括新零售社交电商平台、传统电商、线下实体店、直播电商等,并带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再次与知名合作伙伴一同打造出多个市场精品,助力市场消费。目前主营功能性果汁的品牌打造,并开辟出了全新的私域流量平台,拓展商业版图。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走访优秀校友,同心聚力共赢发展——学院走访慰问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刘宁渤获评浙江省高校“诚信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