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他从专科生逆袭成为研究生

作者:曾宪达 日期:2024-04-08 浏览数:

“老师,我考上研究生了!”近日,我院19级工商企业管理3班方赢辉同学向班主任报喜,他刚刚通过研究生面试,被宁波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拟录取。

2019年9月,方赢辉考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从兰溪山区走出来的他抓住机会,认真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在专升本考试中,通过自学考出了253分的好成绩,被温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录取。进入本科之后,他并未懈怠,而是一鼓作气,奋起直追,最终通过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被宁波工程学院待录取。

从专科生到研究生,坚持不放弃是他的真实写照,考研并不是结束,在新的领域里,方赢辉也将勤学不辍、勇于攀登。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成长案例拟入选教育部首批职教案例
下一条:解创业难题,悟创业智慧——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谈一米商铺的变迁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