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获奖

作者:朱晓雯 日期:2024-04-03 浏览数:

4月2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我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翁佳权、陈靖、孙燕伟、马伊婷团队荣获省二等奖,陆文清、叶肖婷、林志远、王美娟团队荣获省三等奖。

“智慧金融”赛项内容包括金融职业素养、金融综合技能、数字金融业务三个模块,将传统手工技能与数字金融业务相结合,融入金融行业前沿的理念,推进金融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展示金融专业群高职教育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为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等金融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指导教师以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选手们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提供了建议和指导。通过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赋能专业建设,将岗位素质技能融入课程,深化金融专业课程改革,提高学生金融业务综合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赛教融合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我校学子荣获“市场营销”赛项省赛一等奖 成功晋级国赛
下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我校蝉联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实务”赛项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