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我校学子荣获“市场营销”赛项省赛一等奖 成功晋级国赛

作者:程艳冉 尹飞霄 日期:2024-04-05 浏览数:

4月1日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正式落下帷幕。全省共有39所职业院校,15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程艳冉、尹飞霄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陈建森、李林俊、梅清滢、袁如意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浙江省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实现了该学院学生技能竞赛国赛零的突破。

该赛项由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三大模块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等。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攻坚克难、勇于挑战,认真完成备赛训练要求,展现经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

此次晋级国赛,标志着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以市场营销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他从专科生逆袭成为研究生
下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赛项获奖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