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信仰之光,谱写青春华章——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郑依蕾 日期:2023-12-06 浏览数:

为扎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增强青年学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五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伊始,师生齐唱国歌。党员教师代表为学员们颁发学习成长手册,并宣读学院分党校相关纪律要求及考核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员们作《在学思践悟“义乌发展经验”中彰显青年担当》微党课,分别从“如何在义乌发展经验中强自信”“如何在总书记殷殷嘱托中立大志”“如何在职业教育强国新征程上提技能”,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应当如何面对时代考题。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刻理解义乌发展经验中,秉承“尚德崇文、创业立身”的校训,扛起青春担当;二是要在主动践行义乌发展经验,坚持守正创新、薪火相传,诠释好青春的奋斗力量;三是要在勇敢面向未来上圆梦青春誓言,仰望星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党性锻炼与素质拓展相结合,不断发挥党员引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