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

日期:2023-11-28 浏览数:

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5次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对高校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为民导向,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困难师生帮扶、教学科研条件改善等民生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用改革思维、创新办法,着力破解立德树人、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等领域重难点问题。要坚持务实导向,坚持把“四下基层”作为抓落实的重要手段,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评判标准,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推动干部作风更优、服务师生更实、干群关系更密切,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有力贯彻落实。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传承信仰之光,谱写青春华章——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