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一棵树,手植一抹绿,心植一片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展 日期:2023-03-12 浏览数:

信义青年,心植一片林。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5个植树节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种植一棵树,手植一抹绿,心植一片林”主题教育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热情高涨。“低头见春,心中藏春”,信义小筑下的树叶粘贴画不仅带来了乐趣,也用心灵感受和发现了自然的美。低碳环保,走进自然,借美术之灵,创自然之美。

信义青年,手植一抹绿。“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植树节这天化身“校园啄木鸟”,对校园内的公共信息展示区域、校园文化展示区域,以及各处铭牌等进行了卫生检查和垃圾清理,用行动爱护校园,以清风呵护校园。

信义青年,种植一颗树。“春风正暖,宜添新绿”,植树造林种下的不仅是绿色树苗,更是希望和憧憬。“你扶好树苗,我来填坑浇水”人人出力,植绿不止,在尺寸之功中累计绿色能量,共同铺好绿色发展的底色。今天在校园撒播绿色的希望,期待来年能在保护自然中收获更多新绿!

此次围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受益颇多,不仅提升了广大青年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也引导青年争做植绿、爱绿、护绿行动的践行者,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3月是雷锋月,是志愿月,让我们继续相约下一次校园志愿!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校企合作金融机构进校开展金融权益保护宣传
下一条: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经济管理学院雷锋日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