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活动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3-11-20 浏览数:

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前往后宅街道李祖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李祖村,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足迹,参观了李祖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富广场、扎染商铺等场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李祖村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近距离感受“千村整治、万村示范”工程在李祖村取得的巨大成就,汲取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推动乡村共同富裕的成功经验。

随后,党员们开展了深入交流,畅谈现场学习的感想。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讲好“中国故事”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研讨交流后,党员教师们又参加了学院“红领宣讲团”携手浙江广电集团雁行队开展的循迹溯源、学思践行青年主题宣讲暨联学共建主题团日活动。与青年学生、青年记者、青年创客们一起聆听了一堂有思想厚度、有理论深度、有情感温度、有青春热度的思政宣讲大课。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