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3-05-04 浏览数:

5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2次(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根本遵循,为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作为,以走在前列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助力谱写学院事业新篇章。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提出,要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相结合,做到“六个要”:一是学习要深,要按照“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调研作风,坚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二是谋划要透,要对调研工作再做深入研究,认真制定符合工作的实施方案;三是效果要好,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智能财税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本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2023年“会计基础技能竞赛”
下一条:精益求精练技能,昂扬奋进学本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实践周教学活动有趣有料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