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三十周年 | 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首家校园e金融落户我校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5-20 浏览数:

5月20日下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校企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成立仪式在学校数字贸易实训基地举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广,义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晓明,义乌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黄嘉斌等领导出席会议,义乌分行员工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马广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是产教融合的支持力量,也是重要主体,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互联网+校园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相信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必定能在党建联建,金融人才培养等领域结出更丰硕的成果,在融合发展、合作共赢方面走得更远,携手开创出银校合作新局面。

义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晓明表示校园e金融的落成是在校园中嵌入金融元素,将传统银行的服务模式与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将优秀的金融服务输送到校园,将课堂所学与金融实践有机融合、无缝衔接,为在校学生提供新的实习渠道和实践空间,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据悉,校园e金融是由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联合打造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义乌工商职院学子提供体系化的金融服务、实践培训、职业教育等活动。校企全面合作暨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的成立,更将延伸人才培养的宽度,丰富活动的多样性,帮助学生实现个性化成长与全方位发展。

仪式上,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和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党委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小”心委,“大”作用——心田花匠联合校心理中心开展心理委员人际交往培训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