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助推学生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深入联系班级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刘昕烨 日期:2023-05-26 浏览数:

为更准确、及时了解学生所想所需5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深入联系班级22市场营销2班,与学生代表展开座谈。

叶斯源认真旁听班级资助认定生复核会议,给出指导意见。班级复核会议结束后,叶斯源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实现人生目标。会后,为了更便捷的与学生交流,叶斯源添加了每一名同学的微信。

校领导深入学生班级,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充分展现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不仅畅通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也能够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心理动态,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来校调研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