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4-03-06 浏览数:

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2次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贯彻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及易炼红省教育厅调研讲话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常态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动发展、用力抓好检视整改,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等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2024年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方位。要深刻认识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大意义和强大动能,推动职业教育有效融入区域、省域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找准定位。要主动与产业部门对接沟通,内容上衔接、落实上合力,围绕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形成发展与命运共同体,进一步促进“四链”的有机衔接。三是要争先进位。要树立争先意识,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目标,集中力量在专业内涵建设、标志性成果组织培育等方面加压攻坚,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解创业难题,悟创业智慧——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谈一米商铺的变迁
下一条:争做追“锋”人,经济管理学院这群退役大学生这样干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