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作者:陈书哲 日期:2024-03-17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在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的工作人员结合一系列生动真实的案例,为在场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防诈骗知识宣讲。他们电话诈骗、网络诈骗金融诈骗等多个社会中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详细讲解,每一个案例都让同学们深感震撼,对诈骗的危害性有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校企合作的紧密程度,也体现了双方对于提升学生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的高度重视。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是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校企合作的成果之一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与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保持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校园金融安全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