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专家齐把脉,专业诊改上台阶

作者:牛四花、许珂、程艳冉、王沁、校建立 日期:2023-05-01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开展专业诊改工作,夯实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27日-2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专业组织召开了2023级专业诊改相关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各专业邀请了专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兄弟院校专家、校教务处代表,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思政体系、课程体系、运行机制、企业调研情况分析、岗位(群)分析等方面对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对四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表示了肯定,并从行业需求、就业岗位、职业发展、能力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建议。专家指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人才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专业能进一步对接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项目管理能力等,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教务处代表高度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组织质量,希望专业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在合作中实现校企共赢,共同促进专业的发展。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精心选拔优秀企业和兄弟院校专家参与专业诊改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后续,学院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综合素质良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及良好职业素养的技术技能人才。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校庆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浙江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路径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外籍教师讲座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