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创业难题,悟创业智慧——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谈一米商铺的变迁

作者:齐艺涵 黄舒天 日期:2024-03-07 浏览数:

为帮助学生梳理创业思路,解答创业难题,3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宾王长廊212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十五讲。座谈会特邀市场营销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义乌市捷豪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小商品城日用百货商会副会长、义乌市竹产业协会副会长、义乌市市场对外拓展协会副会长、商场集团大数据公司Chinagoods平台官方讲师傅妙玲女士主讲。

白手起家如今义乌竹木制品的行业标杆傅妙玲的创业历程艰辛曲折,她将自己创业的经验归纳为三个词学习、实践、规划。她强调,需要时刻保持勤学好问的心态,同时提前做好规划,要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去做市场调研、实践。她指出,除了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要接受自己的平凡,允许自己犯错误,有良好的心态才能跨过创业路上的绊脚石。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计划持续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后续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具备丰富创业经验的创业先锋,分享他们独特的创业历程,共享他们解决问题的巧妙办法,优化同学们的创业项目。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畅谈创业过去时,点亮前行创新路:“雷锋哥”的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叙校友情谊 话创业故事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