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毛丽婷 日期:2023-02-17 浏览数:

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支部党员代表、专业机构代表、组织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开门见山、直点问题,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叶斯源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会议紧扣主题主线,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思路清晰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的民主生活会。

叶斯源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省“双高校”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办学三十周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砥砺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根基,在理论武装上见行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两会报告,把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落实成果运用好利用好,与办学三十周年深入结合,切实增强建设省“双高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整改,在立行立改上见真章。要深入研究整改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三是要谋发展,在团结奋斗上见实效。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体现在内涵建设成果上。四是要作表率,在自身建设上再提升。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坚持自我革命,正视问题,重点突破,抓出实效,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做好整改工作,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诚践行者;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开展管理服务提效、内涵建设提质、特色项目提速三大行动,以扎实工作实绩彰显民主生活会成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生动实践、结出硕果。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第十三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