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双创”项目接受验收

日期:2023-04-07 浏览数: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带队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创建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情况进行验收。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陪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等参加。

在实地考察中,叶斯源一行先观看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创建纪实视频,全方位展现了创建一年来学院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党员之家文化阵地和“经色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其中“经色先锋”智慧党建平台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细化了党员先锋指数和支部先锋指数,充分体现了党员扛旗争先的良好发展氛围。

汇报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创建的标志性成果和典型案例。在创建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聚焦大学生思政工作的难点和赌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红领宣讲团建设为抓手,运用“加减乘除”工作法,深入推进红领宣讲团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上成效突出。同时,学院还与7家单位开展党建联建,通过完善机制链、拓展资源链、创新人才链,“三链式”增强党建联建的粘度、深度、广度,推进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充分认可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创建成果,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升的意见建议。叶斯源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积极意义,要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要进一步注重融合创新,抓党建就是抓发展,要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丰富党建特色内涵,要充分挖掘学院的优势,擦亮党建工作品牌。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