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3-05-06 浏览数:

5月6日,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4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推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 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王晓明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的目的意义,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认真进行师德师风问题自查,把师德师风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实现“师德师风明显提升、教学质量显著增强”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对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各位教师要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把准工作要求,提高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三要狠抓责任落实,提高师德师风的实效性。

会议解读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全体教师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明确自身角色,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关于“师德师风”情况的承诺》。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