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慰问文旅会志愿者

作者:骆汉华 日期:2023-04-02 浏览数:

第十七届文化和旅游产品博览会于3月31日-4月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场内人头攒动,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义乌工商职院学子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3月31号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美燕走进会展现场,亲切慰问了服务于一线志愿者岗位上的学生们。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明陪同慰问。

 

徐美燕在看望志愿者时表示,志愿服务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在体现学校协同育人成效的同时,也是学生自我展现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通过此次文旅会,能让我们学校的学生切实感受到作为一位志愿者应尽的职责以及向社会面展示工商学子不怕苦、不畏难的激昂风采,更希望我们的学生经历此次文旅会之后,从一个个稚气未脱的青年成长为能独挡一面、堪当大任的有志人才。”徐美燕殷切说到。同时,高明关切询问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服务情况,并对我校师生为文旅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本届文旅会设标准展位3400个,分设8个展馆,面积超6万平方米。为做好本次志愿者服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8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文旅会,涵盖引导、咨询、展区服务等多个岗位,以诚挚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向参与此次展会的观众递出义乌工商职院的独特名片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完美!一起为380名文旅会青年愿者点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善爱我”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