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舞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点钞及小键盘录入大赛

作者:刘昕烨 黄婧 日期:2023-06-07 浏览数:

为强化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e金融实训基地组织开展点钞、小键盘录入两项专业技能竞赛。

点钞赛项要求学生快速精准、全神贯注;小键盘比赛要求学生掌握正确的姿势、基本指法,能够熟练盲打。比赛过程中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指尖飞速在键盘上移动。伴随着刷刷的点钞声和噼里啪啦的键盘敲打声,选手们训练多日的成果被呈现在屏幕上。

技能竞赛在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培养了学习兴趣,展现了专业风采,为学生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熟练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后续,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为举办专业技能竞赛,激发学生训练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走进森山小镇,感受自然之旅——经济管理学院技能班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营第六讲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