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SWOT分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外教讲座

作者:金俊 日期:2023-11-24 浏览数:

为帮助大学生全面评估自身能力,1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SWOT分析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外教Ali博士主讲,夏礼坚果辅导员工作室协办,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Dr Ali指出,大学生在进行SWOT分析时,应重点关注自身的优势和机遇,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在面临劣势和威胁时,可以通过学习补充知识、提升技能等手段,积极应对职业生涯中可能遇到的挑战。

Ali是工商管理学博士,博士后服务于浙江工商大学,目前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多门课程的全英文教学工作,其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喜爱和好评。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深化“实习+就业”,提升就业提质增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体验就业 点亮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圆满承办就业嘉年华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