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促合作 交流谋发展——义乌小商品城研究院来我院交流洽谈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3-02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彼此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3月1日下午,义乌小商品城研究院院长方正平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能促进校企合作优质项目成功对接,为经管学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发展平台,实现多方协同发展,合力共赢。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研究院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服务义乌市场与集团战略转型发展为宗旨,立志于建设成为集团发展的智囊机构和服务我国商品市场建设与创新发展的一流专业咨询机构。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加强校企合作,共促人才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与义乌农商银行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学校与中国联通义乌公司联合取得软件著作权证书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