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进基层 电商助发展

作者:黎焱、于依冉 日期:2023-06-16 浏览数:

为普及电子商务基本知识到乡镇,帮助劳动者群体学到新职业技能,引领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向数字化、平台化方向延伸拓展,6月15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佛堂镇人民政府在义乌佛堂智慧安全指挥中心联合开展互联网电商科普活动。此次科普活动参与对象为佛堂镇居民,参与人数有80人。

 

专家以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为主题,分析电子商务的发展政策及机遇,并通过现有的电商软件进行现场操作,讲解短视频的制作以及平台运营技巧,进一步让基层群众认识互联网电商,了解互联网电商,应用互联网电商,利用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互联网电商科普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在电商运营方面的技能和水平。后续,经济管理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科普活动,向基层群众普及和推广电子商务技术,拓展网络营销新模式,加快基层社区、农村电子信息化发展。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团团促就业|基层振兴,就业调研进乡村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