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获用人单位高度认可

作者:骆晓颖 日期:2024-03-04 浏览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喜报。信中高度认可吴求新等13位毕业生在岗的优异表现,并向学校为公司发展输送一批批优秀人才致以诚挚的谢意,期待未来能与学校更加紧密合作。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门店连锁经营服务、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批授牌的就业实习基地,是我校紧密型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也是第一批省级产教融合试点企业。8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与该企业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设立一鸣启智奖学金、共同开发教材、共建课程,共输送进160人次到该企业。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提高生源质量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将不断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质量,深入探索特色育人、合作育人新模式,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努力为行业和社会输出高质量人才。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解创业难题,悟创业智慧——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创业校友谈一米商铺的变迁
下一条:叙校友情谊 话创业故事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