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走访优秀校友,同心聚力共赢发展——学院走访慰问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5-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与校友的联系,整合校友资源,强化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5月6号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前往义乌欧业进出口有限公司,走访我院优秀校友林宗锋。

  林宗峰校友是我院2013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义乌欧业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座谈会中,林宗峰对母校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义乌欧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他表示,成功创业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尤其是母校针对创业学生的外住管理、课程替代等一系列政策让他拥有充足的时间去积累经验,寻找商机。

  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并代表学院邀请林宗峰相约母校30周年校庆。

  我院高度重视30周年校庆工作,以走访校友为契机,建立与校友联系的常态化机制,加强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上水平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企业阳禾集团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