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优秀校友企业阳禾集团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5-10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强校友归属感,5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带队前往阳禾集团,与我院优秀校友赵晨阳进行座谈交流。赵晨阳校友系我院2013级校友,现任阳禾集团董事长。

赵晨阳带领学院负责人一行参观集团的仓播基地,详细介绍公司目前的仓播模式,重点讲解了抖音直播的发展新机遇:AI项目“无人直播运营模式”。

学院负责人认为,AI项目“无人直播运营模式”适用范围广泛,不仅仅局限于直播带货,还可以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帮助学弟学妹的成长发展,吸纳更多毕业生就业,带动毕业生创业。

我院将办学30周年校庆工作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载体,通过邀请校友参加学校办学三十周年活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不断发挥校友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团团进社区,学习就创业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走访优秀校友,同心聚力共赢发展——学院走访慰问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