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山东省省夏津县妇联与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共创共富

作者:钱志芳 日期:2023-05-17 浏览数:

进一步拓宽夏津妇女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切实提升妇女姐妹“双创”技能,近日,夏津县妇联主席王艳琨带队来经济管理学院考察,双方就电商技能培训及校地共创共富模式探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依托学校和学院优势,在学生实践和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合作,为夏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王艳琨对学院依托区位优势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夏津县概况以及夏津县妇女就业创业情况,希望在帮助妇女就业创业、农旅产业发展和地方文化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经过深入交谈,双方就建立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达成合作共识。揭牌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媛表示,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助力夏津发展,力争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夏津模式。王艳琨表示,夏津县妇女干劲、闯劲十足,创新创业愿望强烈,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双方扎实推进电商培训、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院地共建取得实效,开创夏津巾帼创业新局面。

夏津县妇联主席王艳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共同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妇女联合会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培训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与本地妇联开展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项目成绩显著,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妇女优势,开创巾帼之彩。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外教座谈会暨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