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骆晓颖 日期:2023-05-18 浏览数: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5月15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兴校友会换届大会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嘉兴校友会成员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议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希望校友们发挥地域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建设,更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增进情谊。

大会表决通过了嘉兴校友会章程、选举了第二届嘉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2009级市场营销2班、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总经理陈琪威当选会长,同时曹铭当选常务副会长,沈美琴当选秘书长,曹晨佳、陈晴锋、周翔、孟超当选副会长,钱明娟当选副秘书长。

陈琪威发表当选新一任嘉兴校友会会长感言,感谢母校及广大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积极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合作牵线搭桥。

最后,参会校友们坦诚交流,深情回顾了学习工作历程,表示以后将继续与母校和校友加强联络,并一一表达对母校的深切情感。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山东省省夏津县妇联与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共创共富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