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科协系统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黄婧 吕成 日期:2023-07-03 浏览数:

6月29日,浙江省科协系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感恩奋进再立新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由金华市科协选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展的作品“三把金钥匙”解锁“共富密码”荣获三等奖。

刘展老师的报告以“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开拓精神为主题,聚焦义乌20年来的发展变化,通过创新之钥、改革之钥、发展之钥,阐述一个个奋力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的鲜活实践、推动城乡协同、绿色发展的新时代故事,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新开放路径,阐述了金华广大科技工作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聚焦“打造国际枢纽城 奋进现代都市区”,汇合作之力、聚创新之势,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华实践的篇章。

金华市科协对我校教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素材选取新颖、思想提炼到位,充分展现了金华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管学子深入浦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党建聚合力 校银共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联建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