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陈凌婧 日期:2023-10-02 浏览数:

9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金华考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性意义,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到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推动学习成果深化、内化、转化,持续汇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悟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发展规律的科学凝练对浙江发展重点的精准点题,找准坐标方位、明确方法路径,与人才培养、岗位工作、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学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干到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先行示范、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找准学院工作的着力点,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科教融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以样板创建促发展 以匠心育人践使命——会计金融党支部入选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