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王秀妹老师获评金华市“最美妇联执委”称号

作者:黄婧 日期:2023-02-08 浏览数:

2月7日,金华市妇联开展的2022年“最美妇联执委”推荐活动的评选结果揭晓,活动一共评选出200名2022年度金华市“最美妇联执委”,义乌市27名妇联执委入选,其中我院王秀妹老师获评此荣誉。

 

王秀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妇联执委、培训中心主任。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宣传教育,至今已组织学院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红色宣讲20余场,成效显著。她充分利用执委身份,开展巾帼服务行动,建立一支“党群机动巾帼服务队伍”,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服务活动;开展巾帼创新创业行动,与义乌市妇联联合打造“直播+鸡毛换糖”项目,大学生结对经营商户,助力传统电商转型升级;开展领头雁培训,调动女教师才能;开展联合共建活动,护航巾帼身心健康。她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倾心服务,书写了新时代新征程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善爱我”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冬日温暖至 悦启新篇章”——经济管理学院冬日送温暖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