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善爱我”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刘昕烨 日期:2023-03-26 浏览数:

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个人价值观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以325善爱我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田花匠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心理团辅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跳出精彩,“绳”采飞扬,各位同学在跳绳比拼中逐渐暖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身体素质。接下来是“自画像”环节,同学们在纸上勾勒出自己的面容,用不同的颜色和线条表达自己的情感和个性,体验到了创造的乐趣和自我表达的重要性。音乐与意向环节是本次活动中的重头戏同学们通过音乐的节奏和旋律,探索内心的情感和意愿,感受到音乐的疗愈和平静,同时也加深了对自己内心的认识。最后是价值拍卖环节,同学们通过竞拍和交流,探讨和分享自己对于人生的价值观和追求,加深了对于人生的理解和思考。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这些活动将会帮助同学们更加健康地成长和发展

审核 蒋舟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完美!一起为380名文旅会青年愿者点赞
下一条:喜报!我院王秀妹老师获评金华市“最美妇联执委”称号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