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送考传温暖,助力升学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送考活动

作者:刘展 日期:2023-04-20 浏览数:

2023年专升本考试即将到来,为提高专升本学生心理弹性,缓解考前焦虑情绪和心理压力,引导考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考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三十周年日,经榜题名时”送考系列活动,为专升本考生暖心护航。

 

三十载薪火相传,专升本终将上岸!经济管理学院为考生准备了“升本助力礼包”,内含“三秩芳华”卡、“经榜题名”袜、“万能文具”包,为专升本考生送上祝福,预祝考生旗开得胜。同时,为缓解考生压力,放松紧张备考的压抑情绪,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夏礼•坚果就业指导工作室、心田花匠工作室举行“就业升本压力疏导”活动,积极关注考生的心理动态,通过学习压力疏导、就业工作指导、心理团辅项目缓解同学们的压力,真正做到“我为同学做实事”,实现团干帮扶,就业引航。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学生专升本考试报名人数、上线人数及录取率逐年增加,在全院形成了良好学习氛围。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开讲!
下一条:实用为导向,就业为目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