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开讲!

作者:何馨 黄舒天 日期:2023-04-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4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雪峰楼D204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2023年第五讲。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我校优秀毕业生陈琪威做讲座。陈琪威现任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总经理、连续两年担任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会上,陈琪威分享了他作为“创业陪跑员”期间的经历,并对每个在校创业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梳理点评。“创业是场持久战,希望大家坚持初心,不要轻言放弃。”陈琪威深知创业不易,也希望每位同学都一直充满热情。

据悉,本次讲座采用圆桌式会谈的方式,旨在让学生与创新创业讲师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后续,经济管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讲座、沙龙,激发学生创业热情。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外籍教师讲座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送考传温暖,助力升学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送考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