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外籍教师讲座

作者:金俊 日期:2023-04-25 浏览数: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博士Hazem Ahmed Ragab Ali老师为在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Generation Z in the Workplace:Challenges and Potentials”(Z一代的职场挑战和潜能)的英文讲座。

讲座中,Ali老师从“什么是代际以及代际划分标准”“目前职场从业者结构”“95后的职场特征及要求”“代沟以及代沟的求同存异”等方面讲解Z一代的个性特征,以及如何与他们共事。最后,Ali给每位同学发放问卷,了解他们对于今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并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此次讲座是经济管理学院外籍、港澳台文教专家系列讲座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讲座,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能力。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事关防诈,这场教师发展活动,干货满满!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五讲开讲!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