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赴一场心灵之约: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刘昕烨 日期:2023-04-27 浏览数:

4月25日,在《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这本书的共读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活动月正式启动了。心理活动月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由心田花匠辅导员工作室承办。

 

 

 

“心阅读、共成长”第二期心理读书会特别邀请融创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程艳冉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优秀心理读物。“《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这本书可以让大家了解心理健康和心理治疗的重要性。”程老师希望学生学习了如何去理解自己和别人的情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今年的心理活动月将开展读心灵书、绘心灵画、荐心灵诗、破心灵槛、写心灵语等活动,全面丰富学院学生的心理活动。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妙笔丹青,巧手生花”活动
下一条:事关防诈,这场教师发展活动,干货满满!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