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妙笔丹青,巧手生花”活动

作者:刘展 日期:2023-04-27 浏览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营造浓厚的诗词学习氛围,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诗意小径举办了“妙笔丹青,巧手生花”主题活动。

清风起笔端,翰墨生廉香,墨笔落在白纸上,留下了道道墨痕。师生们积极投身创作,用一笔一墨表达表达自己对学校办学三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干花绿植有着不同的形状、各自独特的特征。师生们用一花一叶,一草一木,共同拼贴作品,一起创作了“压花版”校庆标识,用精致的花朵勾勒了义乌工商职院简称“YWICC”,将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定格在相框里。

 

本次活动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激发了学生爱院爱校之情。后续,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千人庆三秩”系列活动,为学校办学三十周年献礼。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精益求精练技能,昂扬奋进学本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实践周教学活动有趣有料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赴一场心灵之约: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